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北京国美率先“引爆”2014年空调价格战 以低价对低价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2-22 13:48:26  浏览: 春节过后,格力空调将于2月28日至3月3日率先在北京国美卖场推出特惠活动。随后,海尔、美的等品牌迅速跟进,2014年空调大战一触即发。
 
2014年的空调价格战要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春节过后,格力的“一年疯一回,交100值1000”宣传开始遍布北京国美卖场的格力空调展区。海尔、美的等品牌纷纷跟进,推出了各自空调特惠让利举措,一场围绕空调的价格大战迅速蔓延至北京国美所有卖场。
 
格力空调方面,先发制人,率先将促销活动推广到北京国美所有卖场;此举迅速引发连锁反应,海尔、美的针对格力的促销活动推出了有针对性的活动,以“低价对抗低价”。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一位业内人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对于空调产品来说,首要的任务是要严把质量关,但更要紧盯价格战;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价格战期间购买商品将享受更多优惠,毕竟低价才是硬道理。
 
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家电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青睐节能环保的产品,变频空调、一级能效标识的空调更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对此,国美与海尔、美的、格力等国内外著名品牌签订了采购机型,优选智能、节能、低碳、环保、新技术商品,通过现款规模采购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
 
同时,国美还采用标志性的大单采购来抑制空调涨价,率先停售高能耗空调,携手供应商推广低碳、环保、绿色空调,全力打造高能效空调卖场,加快了节能变频空调的市场普及速度。
 
据了解,此次国美电器联合主流空调供应商启动的促销活动让利幅度空前,全场以最低价销售。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