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获001号产品智商认证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1-06 11:19:56  浏览:

2013年12月下旬,“2013年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指数评测结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全国消费电子技术年会”上,美的空调尊行YA100柜机、全封闭誉驰QA100挂机等产品获颁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推进委员会授予的“产品智商(PIQ)”认证,其中尊行YA100柜机荣获001号证书。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国家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家用电器协会、TUV德国莱茵大中华区等各方专家与领导出席了本次验收通过仪式。美的空调该生产线总投资超过1500万元,历经48个月的改造,初步预计未来产能每年可达25万台,完全符合欧洲ATEX标准,并已通过TUV国际安全认近年来,美的空调不断开发满足顾客需求的全新人性化产品,但并不追求独立的极致技术,所有的创新都是从消费者实际使用角度出发,从而达到科技进步与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的不断创新与完美结合。

美的是全球首家推出手机遥控器软件的白色家电厂家。通过目前市场上配置IR红外模块的主流智能手机,就可以自行下载安装使用,令手机轻松升级成为一款智能遥控器。手机遥控器集成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温、湿度等环境舒适度控制,让遥控空调也成为享受。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美的射频空调器、智能家庭终端、美的云服务器以及APP软件,由以上四大部分组成的物联网空调,能够利用二维码、温湿度传感器等随时随地采集空调的动态信息,再通过射频、WI-FI技术、3G、Internet网络将空调的信息实时进行传递,使得用户能够使用手机、iPad、电脑等设备对空调进行远程状态查询与控制。未来美的将利用此软件与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其他产品打通,实现智能家居的全覆盖,使得消费者轻松享受科技生活。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