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来自星星的礼美的空调一马当先春季钜惠来袭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2-27 10:24:50  浏览:

以精品战略为核心,美的空调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不断开发满足甚至超越需求的全新人性化产品。马年新春伊始,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美的高品质的智能空调,美的一马当先,率先让利,春季钜惠震撼来袭。

买美的空调马上省钱

美的空调,马年开春彪悍让利,2月28日起,美的空调倾情奉献来自星星的“礼”。

一台空调,一个晚上,只需一度电,这种实实在在能让消费者感知和收益的产品,自从上市销售后,便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最省钱,美的空调预存定金十倍翻番,美的1P冷暖挂机1599元,美的1.25P变频挂机2599元,逢千返百买柜送挂,春季钜惠火爆进行中!

最省心,美的变频一晚低至一度电,省电看得见!春季钜惠震撼来袭,彪悍产品加送880元服务大礼包。最用心,美的空调全心全意,精品中国美的力量3月巡展盛大启航。

“一晚1度电”聚焦节能持续热卖

春节前后,尽管空调市场上的品牌众多促销多样,但美的空调“一晚低至1度电”的ECO节能系列产品,仍然吸引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关注。不少导购员一个劲感慨,“一晚1度电的产品,真的卖的非常好”。

“有不少顾客都是直接点名要买一晚只要1度电的产品,甚至还有顾客是之前买了一台,用了之后非常满意,再趁着搞活动来买一台装另一个卧室的。”据了解,美的空调最低可以实现“一晚1度电”的ECO节能系列产品,自一年前上市以来,便成为消费者“指名购买”的焦点。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美的前沿科技打造智能生活

随着整个社会节能氛围的充分形成,高能效变频空调增长迅猛,而向来走在行业前沿的美的,不断开发满足顾客需求的全新人性化产品,智能化的操控,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便捷。

美的是全球首家推出手机遥控器软件的白色家电厂家。通过目前市场上配置IR红外模块的主流智能手机,就可以自行下载安装使用,令手机轻松升级成为一款智能遥控器。手机遥控器集成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温、湿度等环境舒适度控制,让遥控空调也成为享受。

据悉,未来美的将利用此软件与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其他产品打通,实现智能家居的全覆盖,使得消费者轻松享受科技生活。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