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2014年美的大力进军家装零售市场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1-07 12:18:46  浏览:

2014年1月1日起,正值美的总部在央视1套黄金时段播出“美的客厅专用中央空调新品重磅上市”之际,美的北京暖通公司家装零售部联合市场管理部组织策划了一场主题为“美的家庭中央空调‘骑行天下,旗开德胜’”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
\

本次活动由北京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包括:北京华鼎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棋知嘉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润明制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四方汇嘉科贸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广美商贸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秉承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时尚节能的原则,还北京一片蓝天。当前,“节能减排,绿色骑行”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的一种自然之旅的形式,并成为一种“骑行文化”,美的通过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同时旨在让行业人士深度思考暖通行业的历史使命,号召全国设计师将中央空调技术与低碳理念有机结合,宣扬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

此次骑行活动路线为:天坛-东单-王府井-东长安街-天安门广场-西长安街-西单-复兴门-西直门-德胜门,其中,起点——天坛寓意“仪式祭天”,中点——天安门寓意“缅怀英雄,国运亨通”,终点——德胜门寓意“旗开得胜,企业兴隆”。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