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夏日将到来!空调乐享盛惠国美冰点开抢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5-11 20:41:49  浏览: 的KFR-35GW/WPAD3也是一款定频壁挂冷暖空调,匹数同样为正1.5匹,其具有良好的制冷和制热能力,夏天和冬天都非常适合使用。遥控器具有一个一键26℃的功能,日常使用,一键即可进入省电模式。大风量广角送风更是能让冷热气在室内都能更均匀分布,人体的舒适度也会更高。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这台空调也支持自动清洁功能,这也会一定程度上减少用户手动清洗的次数,空调内部也会更加卫生清洁。在低风档运行时,空调的噪音低至24分贝,夜里休息也不会受到影响。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