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北京首个高温黄色预警来袭:正确购买空调的姿势是什么样的?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5-20 11:52:24  浏览: 5月16日,北京气象台发布首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7-19日,北京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高温将持续三天以上。是不是感觉酷暑难耐?实际上, 除北京以外,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均已提前迎来酷热天气。这才五月中旬,你还敢出门吗?
 
北京首个高温黄色预警来袭:正确购买空调的姿势是什么样的?
 
突如其来的高温天,直接促使冰箱和空调等制冷产品的热卖 。一时间,国内各大综合零售平台摩拳擦掌,积极备货,纷纷抢占这一“商机”。5月18日,国内领先的综合零售平台苏宁易购携手美的空调重磅推出超级品牌日,通过爆品预售、销量先锋机型集体献惠,限时疯抢,钜惠满减等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清凉一夏。
 
空调行业正在上演市场争夺战之际,谁能最快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谁就能赢得市场。
酷热天气的骤临,加速了空调行业旺季的提前,也使得各大零售商“猝不及防”——用户需求的快速增长,空调厂商的产能不足,零售商货源未充分调配,使得空调等夏令产品供不应求,导致空调价格上涨。另一方面,旺盛的需求也是对售后服务的考验,空调等大件商品送货安装慢等问题都是屡遭诟病的地方。
 
针对“排队安装”等现象,苏宁发挥自身物流优势,明确了“如约送、延时赔”等一系列创新服务,完善的物流体系加上门店系统,让苏宁的服务有了更加优质的落地点,门店的自提、配送以及仓库属性,大大提升了物流的服务质量和的购物体验。目前,在全国304个地市,苏宁空调推出货到最长24小时安装,延时送装各赔付用户50元等服务。
 
与此同时,苏宁与美的、海尔、西门子、格力、奥克斯、松下、美菱等空调厂商长期合作,保证了较强的供应链管控以及议价能力,能够有效的抑制价格上涨现象,给消费者带来真正优惠服务。
 
本次美的空调超级品牌日,推出三重惊喜回馈消费者——限时疯抢销量先锋机型,只需预约即可获得优惠。美的超级品牌日设置满1000减100优惠,最高可以劲省1000元。而消费者最关心的空调安装费用,美的空调超级品牌日当天将通通免除。值得注意的是,5月16号北京发布高温预警,18号苏宁易购便推出美的空调超级品牌日,反应了苏宁快速响应,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及时优质服务的特点。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服务成为最关键的核心所在,苏宁集购买、物流与售后为一体的智慧零售模式正在成为一种新的用户体验风潮,可以说高温来袭前夜,空调领域正在酝酿着一场火热的大战。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