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五星电器买空调发红包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2-22 13:47:36  浏览:

春江水暖,空调先动,2014年首场空调大战已经打响。昨日,记者从五星电器获悉:今(21日)起,五星将联合格力、美的、海尔等主流空调品牌展开大规模让利活动,正式开打空调价格战。对在春节期间还未选购好空调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在春节后领取的第一个大红包。

五星电器相关人士表示,春季是传统家装旺季,市场转暖后不管是新婚新居顾客或更新换代顾客的空调消费需求及空调供应商促销需求均很强烈。早在春节之前,五星电器就已开始策划了一系列空调促销行动,利用包销、定制、买断等手段,与空调厂家签订了多笔大单,尤其是在特价机的备货上准备充分。五星电器作为零售商将提供最有力度的价格让利,抢抓市场份额,让消费者享受到切实的优惠。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027-6656

五星电器空调负责人介绍:购买空调,消费者不仅需要买得巧,更需要的是买得早;在2、3月份这样的空调淡季购买,除了能够保证充足的货源,还可以避开5~8月的空调安装高峰期,消费者可以更加从容地购买空调并享受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时,五星电器推出“刷建行卡0利0手续费还送礼”活动。

活动期间,持建行卡的消费者在五星购家电还能享受到额外优惠:刷分期购物3期、6期可享0利息,0手续费,持卡分期单张POS单满2000元送吹风机,持卡分期单张POS单满4000元送苏泊尔[-2.33% 资金 研报]二件套或高档电饭煲一台,持卡分期单张POS单满8000元送微波炉。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