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集团向韶关贫困地区敬老院捐赠空调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6-12 17:14:04  浏览: 6月7日,美的集团旗下美的制冷设备公司向韶关乐昌市的乐城街道敬老院捐赠一批新款冷暖空调,据悉,敬老院生活环境也比较差,每年夏天老人们都比较难熬。本次捐赠中,美的共捐赠冷暖空调37台,覆盖了敬老院所有房间,结束了该敬老院没有空调的历史。
 
乐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向美的回赠了“关爱老人,回报社会”的锦旗以表诚挚谢意;本次空调捐赠受到了老人们和当地群众的广泛称赞,乐昌市广播电视台对此作了报道。
 
 
据介绍,美的集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以实际行动参与广东扶贫开发事业,多次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美的集团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到2015年止,美的集团已向社会累计捐赠超过数亿元,涵盖赈洪救灾、抗击非典、医疗服务、文体民生、社会福利等各项公益事业等。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