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玩转高考,美的家用空调闪装月有新招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6-12 17:12:48  浏览: 随着7日早上高考语文考试的结束,高考作文又成了吃瓜群众们纷纷热衷追的点。一次高考是无数高三学子们没有硝烟的战场,但也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和多年后值得回忆的青春缩影。
 
对于这场“争分夺秒”的人生重大事件来说,真的是一刻钟也不能耽搁啊!为此美的家用空调就郑重其事地在《南方都市报》的全版中刊登出了一篇独一无二的“作文”考题:论“空调安装快与慢对人生的影响”。不单让读懂的人会心一笑,更是一篇对自我考验的考题。
 
原来“题目”隐藏着一份郑重的承诺:闪装月,今天到、明天装。
 
那这份对全社会的高考题,美的家用空调将会交出怎么样的答卷呢?“闪装行动”又将如何极速地影响人们生活呢?
 
为了完美的交出答卷,美的家用空调在以京东为首的各大电商平台特设“高考折柜日”家用空调高考专场,在此期间购买空调可获得全场最高满减1300元的优惠。在酷暑六月,美的家用空调送给考生们的是一份夏日凉凉的感受,让考生们在备考时从炎热的天气当中解放出来,享受到清凉的温度,沉着应对考试。最重要的是在考试后,能畅快地享受奋战后最美好的成果,享受这个难忘又凉爽的暑假!
 
美的家用空调这一场从6月1号至20号的24小时“闪装行动”,不仅为高考助力加油,同时也为618电销促销活动中加瓦添砖。
 
在618这个电商空调旺季,许多品牌的空调往往是尽管到货很快,但是因为销量比往日倍增,所以售后来不及安装,用户只好在家眼巴巴看着诺大的纸箱干等,没有任何办法。而美的则偏偏弃易行难,选择在618这个时间点,大胆承诺凡是在各大电商平台美的空调旗舰店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可享受到付款购买后24小时以内限时安装服务,同时承诺晚一天,赔100元补偿费(用户自身原因或其他非安装人员因素导致无法及时安装的除外),费用由安装师傅现场支付现金。这一举动令高考学子可以更加安心舒适地进行“战斗”,我们可以设想,即使考前订购,高考期间都来得及享用上空调的凉爽。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为何美的家用空调有底气做出这样一份答卷,支持“闪装行动”并承诺做出“晚安装赔款”的活动呢?美的为本次活动准备了超过10000名注册的服务工程师,并对其进行专业和苛刻的技术培训,确保每位精英服务工程师都能在24小时顺利完成任务。
 
此次”闪装行动“承诺快速送货、快速安装,不仅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优惠便捷,更是令祖国的栋梁花朵们享受到了最清凉的服务。同时在即将到来的618电商促销活动节中,也会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把活动所带来的福利发放做到极致,服务广大消费者。美的空调本次突破性的行业举措正印证了始终把消费者的权益放在第一位,用心服务的初衷,做好产品带给人们最优质的美的追求与享受。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