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6.18一天狂卖8.6亿,年中已超去年全年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6-19 16:41:39  浏览: 在线下一贯拥有强势表现的美的空调,近两年来在电商平台上展露出了几何式增长的势头。其实,美的空调在线上的起步并不算早,甚至是偏晚了点,但这并不妨碍其在电商领域内市场销售的狂飙疾进,刚刚过去的“618”年中线上大促就是这种势头的一个缩影。
 
笔者了解到,美的空调在6月18日当天于京东平台上实现销售额6.04亿元,同比去年的增长幅度高达365%,当天的销售量达到了19.9万套,同比增长了348%。从这组数据也可以看出,美的空调在京东平台上的销售均价也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与此同时,“618”当日美的在天猫和苏宁易购上的销售也是一片红火,其中在天猫仅一天的销售额超过了1.5亿元,于苏宁易购平台实现的销售额也过亿元。综合京东的销售数据,美的空调在6月18日全网销售额超过8.6亿元。
 
6月份处于国内空调市场的旺季阶段,市场需求一贯较为旺盛,而电商这几年来一直处于一个快速增长的通道之中,所以,空调产品的销售是“618”大促家电产品中一个焦点。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事实上,进入6月之初,美的空调在电商上的爆销之势就已经崭露头角,月初在京东“开门红”销售额就达到了2.6亿元,一个正儿八经的开门红。笔者还了解到,截止6月8日,美的空调电商平台销售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从京东“618”当天的销售节奏就可以看出美的空调在线上平台上的市场态势,开场1分钟就销售了1万台,5分钟销售额就过亿,仅仅用了12分钟的时间,美的空调就完成了去年同期一天的销售规模。
 
笔者进一步获悉,截止2016年6月,美的空调在全网领域实现销售额超50亿元,今年的6月份还没有结束,这一数据则已经成为了历史,2017年美的空调全网的总销售额预计可以超过80亿元,甚至有望接近100亿元。
 
美的集团近两年在电商领域可谓是大手笔不断,与京东和阿里系都签署了战略性合作,今年美的与京东战略合作额度达200亿元。去年,美的在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的销售额都突破了100亿元,2016年美的全产品全网销售额为23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在去年还成为了天猫平台第一个销售额过100亿元的家电品牌。
 
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市场销售体量最大的一个产业,家用空调在如此紧密的合作关系下,必然拥有庞大的爆发性增长空间。另外,进入2017冷冻年度之后,美的空调于国内外市场的整体销售就一直处于一个高增长状态,随着以“T+3”为代表的效率化运作进入佳境,美的空调也藉此正在构建一个新型的产销模式。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