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苏宁易购携手贵州美的联动谱写大棋局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4-27 12:12:38  浏览: 一直以来,美的与苏宁的合作,在贵州地区表现抢眼,销售增长势头明显。贵州作为西南地区的大型消费市场,销售提升空间巨大,倍增意愿也很强烈。据悉,美的一直是苏宁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就与苏宁签订了战略协议,并达成了3亿销售目标,可谓是战绩不俗。
 
今年,在保留传统强势项目的同时,加入了厨房电器和热水器两大品类,不仅表明了美的顺应市场需求的姿态,也是美的扩展自身竞争力的要求。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联动策略、差异化营销等措施,全力冲刺5亿销售目标,再次刷新记录。会谈中,双方表示合作将带动美的电器增长,提升美的在贵州市场占比,占领市场高地,创造商业合作奇迹。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苏宁再次强调了“协同创新促行业升级,增值服务铸品质消费”的口号,旨在扶持创新、助推标准、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谋求多方共赢。美的作为家电的领军企业,拥有品类丰富和高智能的家电产品,能为苏宁提供更多的爆款销售产品。而苏宁作为实体零售与电商的双线巨头,能利用自身渠道和供应链优势,满足对不同渠道、不同市场、不同消费习惯的用户的覆盖,既能涵盖常规店、自营店等数家线下门店,又能在渠道端纵深延展O2O购物模式,让用户更加全面地体验到超值的服务。
 
伴随着当下消费升级趋势,双方应在市场推广等领域加深合作,顺应家中产品向连锁渠道的趋势,抢占品类风口,让苏宁美的的合作成为业内标杆。苏宁着力于实现与美的之间的资源共享,同时美的也更加深入地开放供应链资源,双方实现优质高效的资源共享,最终互惠互利,大幅提升效益。
 
贵州美的与苏宁易购战略签署仪式作为良好开端,将引领美的与苏宁2017年的强强联合。通过双线驱动、渠道下沉、产品定制、场景交互式营销、人性化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策略,双方将实现量级爆发。双方进行品牌联姻,不仅是一场品牌联合的狂欢盛宴,也了促进家电的线上购买,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购买决策建议,提升了商品的购买转化率,将双方品牌声量与产品销量持续推高。
 
在把智慧零售作为线下平台承载体的云店2.0中,苏宁希望吸纳更多的体验品牌加入,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在互联网零售的大背景下,云店的诞生,打破了常规的商品售卖模式,融合互动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感受。美的总部高度重视与苏宁的深度合作,推出全新体验生活馆,让顾客在线下第一时间感受到苏宁为其打造的全新“品质生活体验基地”。苏宁为广大顾客打造的云店系统,让更多的像美的这样的品牌与苏宁强强联手,在家电市场发生强烈的化学反应,让更多的人享受生活,享受品质。
 
据悉,此次“五一”小长假,美的投入让利资源500万。其中,美的空调大三匹圆柱变频柜机直降3000元,大1.5匹变频空调苏宁抢购价仅2499元。不仅如此,还有530升对开门冰箱苏宁抢购价仅2999元等优惠超低价,而购美的冰箱、酒柜以及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均有精美礼品赠送。苏宁也针对市场推出了满1000元送1000元大礼包活动,还有全场5折起,第二件半价等任性优惠活动,劲爆五一家电市场。
 
4月29日苏宁金阳世纪城云店、喷水池将迎来升级后的开幕亮相,以全新云店形象面对广大顾客,以品质生活体验为主旨,打造高端品牌配合线下实体体验的布局,增加众多休闲体验馆,打造品质生活体验基地。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购物满9999元立减2000元还送8kg滚筒洗衣机一台,让你不仅在苏宁享受到新奇产品的体验互动,也让你实实在在享受到优惠福利。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027-6656
 
让美+家电走进更多家庭,让更多人用上高品质的家电,让厨房环境变得更舒适......今年4月,贵州美的与苏宁易购签订了2017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就美的在苏宁易购的全年推广,在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和热水器5大品类,达成合作框架。会谈中,双方务实求变、稳扎稳打,寻求新的突破点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