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成为行业服务标杆,“0元安装”引领4月消费升级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4-25 09:51:51  浏览: 都说空调“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空调的选购固然要精挑细选,空调安装也不容小视,一台空调装的是否规范,直接决定了它功能的发挥和使用寿命的长短。统计显示,76%以上的空调问题都是因为前期安装不当引起的,任何一个细节的忽视都有可能引发空调运作时送风忽冷忽热,噪音过大,管道漏水,漏电等突发问题,非专业安装后患无穷。
 
美的空调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开启了4月的“超级服务月”活动,在空调购买高峰期提供空调O元安装服务。记者从天猫美的空调旗舰店了解到,免费安装包含项目如下:1打孔(大理石/玻璃/瓷砖等特殊材质墙体除外) 2、支架(定制支架除外)3、高空作业4、漏电保护器(仅限柜机)5、加长铜管(含加长管补充制冷剂/管线等,不限长度)
 
近日,由美的主办“智·绘美的家”亲子绘画比赛在广州高德置“美的梦想家”咖啡屋地圆满结束。来参赛的20多个家庭共同分享了自己对未来智能家电的创想,获得特等奖的家庭获得美的酷金空调一台,同时也享受了美的空调“超级服务月”的0元安装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并享受到美的空调的专业服务,美的空调邀请斗鱼主播“笨笨笨狐狸”作为超级服务月0元安装活动的特约嘉宾,在活动当天直播了美的工作人员为获奖用户安装空调的全过程,并在直播中与观众分享关于空调的常识,普及空调专业小知识,引来在线超过25万粉丝驻足围观,“0元安装”刷屏直播间。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美的空调工作人员示范了高空作业,承重墙打孔,室外机支架安装等空调安装全过程,同时向直播观众耐心普及关于空调的专业知识,比如拥有“10分钟自洁功能”的酷金空调在材料运用上的奥秘,并在安装完毕后跟用户分享空调省电小诀窍,将美的空调售后的“超级服务”精神发挥到极致。
 
据悉,凡是3月13日到4月30日活动期间在天猫美的旗舰店购买指定型号空调的家庭用户,预约即可享受“0元安装”服务。超级服务月的超级福利不限于此,还有预付定金抢电视、十万豪礼限时抢、满减让利、家电清洗送金券等。
 
在今年各空调品牌纷纷涨价的大环境下,美的空调依然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与用户站在一起,提供超值的售前、售后服务,不愧为首屈一指国民家电品牌。 武汉美的空调售后电话:027-68788909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