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智能i+空调科技馆 亮相苏宁天府立交云店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4-25 09:50:15  浏览: 14日,西南首家美的智能i+空调科技馆亮相苏宁天府立交云店。作为美的空调在全川最大的门店,此次重装采用西南地区首家美的智能i+空调科技馆方案,科技馆全方位展示出美的智能空调智慧空气生态圈内涵盖的“i+智能空调”和“air+智能装备”两大圈层,同时将通过云服务、大数据等技术基础,让用户全方位地参与到美的产品研发、交互、营销等环节中来。
互交体验,营造别样购物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区别于以往美的空调的销售门店,美的智能i+空调科技馆采用别具一格的简约装修风格,科技馆全方位展示出美的智能空调智慧空气生态圈内涵盖的“i+智能空调”和“air+智能装备”两大圈层。同时,从“用户体验、场景应用、开放平台、生态系统”四个维度,为美的智能空调推广保驾护航。消费者到店之后不仅能一站式购买到美的最新最齐全的空调产品,更是能率先体验美的智能i+空调的智能科技。
 
四川美的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方龙表示,2016年美的空调已全面升级i+智能空调,其中变频空调全部覆盖智能空调,目前美的空调家用空调事业部旗下有智能产品全覆盖,其次美的空调依托于双智战略,也就是智能制造和智慧家居,打造了行业最齐全,最专业,最开放智能空气生态圈。同时,在智能制造方面,美的空调已经累积投入超过10亿元,实现17%平均的自动化率,效果提升195%。未来五年,美的空调将智投入40亿到50亿元,将空调智能化改造覆盖全国的六大生产基地。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苏宁易购与美的空调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美的空调联合苏宁易购共同启动苏宁美的“智能+”计划活动,共同推动智能空调的普及。此次西南首家美的智能i+空调科技馆落地苏宁天府云店,也预示着双方战略合作升级,绝不仅仅停留于产品售卖这么简单,双方合作更深层次的价值在于生态协同和未来在大数据领域的交互所产生的新价值,会为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