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两项技术通过 “院士领衔”鉴定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4-24 10:46:41  浏览: 4月15日,由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主持完成的“高智能指数房间空调器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和“整体式空调器静音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两个项目,被权威专家组一致认为已经达到了最高级别的“国际领先”水平。此番鉴定结果表明美的空调在关于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业内专家的极度肯定。
 
现如今“人工智能”技术高速发展,各行各业的内容形式都在随着人工智能概念的普及发生着更新迭代。在目前的发展形势下,消费者对于人工智能家电的语音识别率、温度自动监测和健康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市场提出的痛点问题,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积极组织研发了“高智能指数房间空调器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和“整体式空调器静音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两项技术,使人工智能在家电行业的应用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据此,美的空调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浚教授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7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对这两项关键技术进行评审、鉴定。
 
在本次两项关键技术的成果鉴定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研究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各位业内专家就目前项目的研究资料向在场的项目人员进行深入的了解,通过多轮的质询以及专家委员会讨论,鉴定委员会形成了最终鉴定意见,分别对这两个科技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评价,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美的项目技术指标完成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技术具有重大创新。
 
这两项技术标志着美的空调在其智能化发展领域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其中高智能指数房间空调器技术不仅让智能家电能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人工智能特性,同时还解决了空调智能化的关键性技术障碍。此项目通过对冷热感检测、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情绪分析和自我修复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实现了空调智能化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全面提升空调的智能化水平,引领了空调行业的智能化变革。该项目已申请核心技术专利30多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而另外一项,整体式房间空调器静音技术的进一步研究,确立了整体式空调器综合降噪技术体系,成功开发出适宜人类起居环境的行业最静音的整体式房间空调器。此项关键技术的攻破不仅完成了多项全球首创技术创新,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用户的舒适性和满意度,全面引导了行业的健康生产、健康消费,为我国乃至全球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027-6656
 
作为全球高端家电品牌,美的空调本次的高智能指数房间空调器和整体式房间空调器静音两项关键技术的创新解决了业内关于空调智能化发展的难题,树立了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标准。美的家用空调将继续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产品力和创新力,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