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客厅专用中央空调以5399元发起五一促销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5-05 09:52:14  浏览: 五一期间,美的中央空调以5399元的震撼价格推出客厅专用中央空调套餐,再次引爆家用中央空调行业。这一促销广告还在腾讯新闻客户端亮相,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每天最多能由4亿人看到此广告。
 
客厅是待客、日常休闲、家人聚餐的重要场所。目前大部分家庭客厅都会在角落放置柜式机,而柜式机由于是下部进风、上部出风,所以前面不能防止遮挡物,因此浪费了一部分宝贵的客厅空间。不仅如此,柜式机送风区域比较集中,老人和孩子容易因为吹冷风而感冒。目前国内普通柜式机的价格都在6000元以上,而国内大品牌的柜式机的价格更动辄上万,给经济适用型的消费者带来一定的苦恼。
 
2014年,美的推出了客厅专用中央空调TR系列产品,相对普通空调,采用吊顶安装的形式,轻松节省室内空间;采用均匀送风的方式,使家居更舒适;采用隐藏式设计,完美融合装修风格。据悉,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机,美的将提供免费上门设计安装服务,并打破行业常规,免费赠送原厂时尚面板及4米铜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一流的产品和一条龙专业服务。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需要指出的是,美的中央空调此次促销的5399元的客厅专用中央空调仅限KFR-50T2W/DY-C3型号产品。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