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家用中央空调变频控制系统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4-29 14:29:32  浏览: 家用中央宝调变频控制系统是通过变频器改变其运行频率,从而使压缩机转速连续变化,实现压缩机能量的话统调节的。
 
    变频空调可根据环境状况及实际需要进行频率变换,如需要快速制冷或制热对,压缩机频率提升,高速运转,快速调节房间温度。随着房间温度越来越接近规定的温度,压缩机频率越来越低,并低速运转。
 
    变频家用中央空调的性能特点如下。
 
    (1)节能。空调装置大多运行在低负荷下,采用变频器控制的空调可在负荷降低时自调节压缩机运行频率。使压缩机转速也随之下降,以此保持与负荷的平恒,而轻负荷时的EER明显提高,因而道节能降耗.一般可节能20%—30%。
 
    (2)起动电流小。变频家用中央空调在起动压缩机时,选择较低电压和频率来抑制起动电流,并获得所需要的起动转矩。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3)舒适性改善。与普通热泵家用中央宁调比较,变频家用中央空调在环境温度升高或降低较大时,负荷增加,转矩也随之增大,压缩机电动机转速升高,以提高制冷或供暖效果,增加舒适性;间时可减小压缩机开停次数、减少闪制冷剂压力变化引起的制冷因路损轮。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