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中央空调入驻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4-01 09:31:24  浏览:

近日,美的中央空调成功斩获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空调项目。该工程采用美的变频多联机组和风冷螺杆机组,合同金额近700万元。
 
据悉,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创办于 1976 年,是一所培养具有大专学历幼儿园教师的五年制师范学校。校本部位于“吴中第一名胜”——虎丘风景区。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校园始建于乾隆年间,名为塔影园,曾先后改建为文肇祉(文徵明之孙)别墅、白居易祠堂、李鸿章祠堂。作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校园极具园林韵味,典雅建筑、古树名木、小桥流水、假山亭阁与悠扬的琴声、翩翩的舞姿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真可谓“真山真水园中校,假山假水校中园”。东校区位于平江新城内,校园颇具现代气息,两个校区可谓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