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盛惠五一 美的空调提前“价”到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3-29 09:57:51  浏览:

近日,美的空调在四川区域启动了 “全民目击 五一提前价到”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4日-7日。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美的空调将以“一晚1度电”节能系列空调为主打产品,这些产品都是目前市场上消费者认同度高、科技时尚的精品空调,在突出领先技术的同时,也提出了 “提前价到保价五一”的郑重承诺,真正让消费者提前过节,买得放心。

购机有礼 环保送你

本次大型促销活动,只需要在成都、德阳、眉山、乐山、资阳、雅安、西昌等地区美的空调专柜预交50元订金,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购机可额外获得价值880元增值服务大礼包,购机订金直接冲抵货款;如果在活动期间没有选购到合适的机型,在活动结束后可全额退还订金,礼品不用退还。

作为中国空调行业领导企业—美的,其环保改革进程对于全球亦有着重要影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制冷部门主管Ole’Nielsen表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同中国的合作已有40年历史。中国在工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成功的经验,连续30多年接近10%的高增长率,创下了发展奇迹。此次美的R290空调生产线改造,不仅将为国内的空调生产企业做出示范,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还可以将中国的成功尝试提供给其他国家作为借鉴和参考。”

节能先锋 科技实力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多年来,在立足自主研发的基础上,美的空调广泛开展对外合作,先后同国内外多家著名科研检测机构强强联合,加速技术瓶颈突破,已经形成一整套可靠的技术方案,使环保新冷媒的产品、生产线设计更加完善。

 持续引领节能进步,打造精品满足消费者,这既是美的空调未来的战略规划,也是美的空调对社会、对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承诺。一款产品面世前,要经历产品企划、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品质控制、物流运输、市场销售、安装等各个环节,内部需要各部门协同合作,需要整个产业链的支撑。目前,美的空调R290生产线除了拥有世界一流的装配线外,还配备防静电地板、自动检测系统、排风设备和冷媒供应站等尖端辅助设施,为美的R290空调生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美的R290空调具备全新的室内防泄漏专利技术、通过最严苛泄漏测试的室外及安全控制技术。还取得专利34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获得TUV安全认证、国家防爆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监Thomas Fuhrmann在发言中提到,“美的空调和德国莱茵TUV具有多年合作的默契和高配合度。美的空调R290生产线改造技术方案成熟可靠,并能以严谨、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对整改意见快速响应和积极落实”。

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潮流中,美的空调以“节能突破,打造精品”走出更具持续性的绿色转型新路。这是美的空调精品战略的进一步实践与成功印证!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