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全国精品巡展3月29日首站吴山广场开抢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3-29 09:56:52  浏览:

3月29日吴山广场美的空调“精品中国 美的力量”全国巡展杭州站即将启动。美的空调各项节能技术、环保技术、制冷热技术以及极端环境工作展示等全品类空调产品将会集中亮相,让消费者能够零距离的与美的空调进行接触,深入了解美的空调精品战略的技术支撑。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的空调盛宴。

本次巡展上将会展出一晚1度电体验室、物联智控技术体验、除PM2.5技术展示、低温制热高温制冷体验室、高频速冷热技术展示五大核心技术在内的七项技术展示部件,消费者能够直观的了解到单位时间内美的空调的耗能情况、对于PM2.5污染的清除以及在不同气候环境下美的空调的稳定工作状态。

在巡展上美的空调预先筹备了多种与消费者互动的环节,更有现场大抽奖,在让消费者了解到空调技术的同时,也能够有机会得到精美的礼品。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