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推出超高效降膜式螺杆空气源热泵机组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5-04 11:27:37  浏览:

美的超高效降膜式螺杆空气源热泵机组因其不间断制热、一机多用等优势奠定了产品的卓越性。

“美的超高效降膜式螺杆空气源热泵的COP高达3.8,远超国家一级标准11.8%,IPLV更高达5.33,获得了最权威的AHRI认证,是世界上能效最高的空气源热泵机组。”4月10日,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技术副总经理夏伦熹为现场观众解读了美的新品超高效降膜式螺杆空气源热泵的核心技术。

据了解,超高效降膜式螺杆空气源热泵机组作为目前世界上能效最高的空气源热泵机组,其能效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高出12%,比能效热泵独立运行节能29%,比天然气采暖节省37%的费用,是解决城市供冷供暖的理想产品。

正是由于其高于业界同类产品的节能效果,超高效降膜式螺杆空气源热泵技术赢得了业界的赞赏。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理事长徐伟表示:“超高效降膜式螺杆空气源热泵凭借其创新技术和产品优势成功地解决了业内难题,为中国节能事业带来了正能量,有效推动了绿色城市的发展。”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