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荣获两项科技类大奖 展科技实力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4-17 11:10:59  浏览: 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评审的 2016年度“全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评选结果,近日在京揭晓。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奖”、“创新成果一等奖”两项科技类大奖。
 
据悉,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比准设立,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负责实施的社会奖项。旨在奖励在我国实施技术创新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民营企业和在技术创新及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负责实施的社会奖项。
 
过去的几年里,在家用空调市场遭遇发展瓶颈的背景下,美的空调抢抓机遇,迎战危机,主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增加科技投入等。
 
美的空调着重实施“以技术合作为基础,逐步由外围到核心,强化自主创新,树立技术优势”的技术发展战略,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致力于制冷产品基础、关键、共性技术研究的创新与突破,推动新产品拓展及新产业孵化,并建立了完善的研究成果转化机制,已有数十项研究成果在产品事业部转化实施,取得了非常好的应用效果。
 
同时,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通过知识产权助推创新变革,在变频控制、高效节能、智能控制、环保冷媒及舒适健康等领域建立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利池,已获得授权专利4000多件,已成为家电行业最具创新的企业之一。
智能空调,舒适为人 争创更高社会效益
 
美的空调一直致力于空调节能、环保、智能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次美的空调智能化技术的获奖,是对美的智能技术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
 
 
该项目基于智能家电的七大智能化特性,提出了由空调产品智能诊断、家电互联互控、智能感知与交互及家电联网模块自主研发等,四大创新技术组成的空调智慧化解决方案,展示了美的对空调智能化的理解,通过软、硬件结合的形式,使空调器具备灵敏的感知能力、正确的思维(包括学习)能力、准确的判断能力、有效的执行能力,并将这些能力部分的或全部的加以综合利用。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该项目技术已应用于美的空调 YA挂机、儿童星空调、SA100 挂机等产品,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当今的消费逐渐呈现多元化的趋势,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消费产品时更多的考虑品牌诉求以及功能需要。本次“全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两项大奖落户美的空调,其背后所要表达的更是对美的空调在科技创新上发展的肯定。近几年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下,美的空调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重拳打造美的智能王空调一系列产品。匠心打造好空调,通过自身的升级改造,不断促进美的空调在智能化道路上的发展。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