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制冷王不满足于一晚低至一度电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6-06-26 10:50:03  浏览: 空调,最重要的性能就是制冷。如今非洲人都嚷嚷着中国太热了,要回非洲,可见夏天已经热到了怎样的地步。2015年8月,央视《消费主张》节目的一次特别实验,让观众大跌眼镜,本来应该是避暑利器的空调竟然“熄了火”,温度太高空调都无法工作了!但是现场却有另外一幕,只有美的空调“制冷王”还在正常工作。美的“制冷王”是美的空调在2015年推出的产品,不仅强制冷还低电耗,是美的一晚低至一度电系列空调里的王牌产品。
 
美的“制冷王”采用“冷媒环”技术,将传统的风扇降温升级为冷媒降温,是自然降温效率的5倍,在60℃的高温环境下依然强劲制冷,是目前市场上挑战极限高温环境最强的空调产品之一。你不信?2015年8月5日,世界纪录协会的高级认证官大卫和张健亲自见证美的“制冷王”空调挑战新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在室外温度60度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正常运转的空调。
 
强效制冷是必须的,但是它和节能并不冲突,强效制冷同样也可以高效节能。众所周知,美的空调是国内最早推广变频空调的企业,为了攻克变频的核心技术,美的花了十年的时间,从2001年就成立了主攻变频技术的核心团队。付出终有回报,2015年,美的空调的变频节能技术荣获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正是美的一心专研出的这项节能技术,让美的“制冷王”可以在保证强劲制冷的前提下还能实现一晚低至一度电的节能耗电量。
 
不过“一晚低至一度电”的节能模式,需要用户简单点击ECO按键,才能开启ECO节能模式,在一晚8小时的睡眠周期内将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的模式运行,可以达到一晚低至一度电。但是一旦过了8小时空调就会退出ECO模式,所以有睡懒觉习惯的消费者记得让空调自动关机。
 
随着中国电器智能化的发展,“美的智造”成为了今年的热词,机器人大量进入美的工厂,提高了工作效率。美的“制冷王”同样也是关怀备“智”。只要消费者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控制家中的“制冷王”空调以及其他的美的家电。出门忘记关空调?懒得找遥控器?想一进家门就凉风扑面?不出门就能空调保修维护?美的的一个APP就可以搞定。除此之外,美的“制冷王”能智能感应室内环境的光线,调节运行模式,逐渐降低风速及关闭显示屏,美的“制冷王”不光关心你的荷包还关心你的睡眠。
 
制冷,节能,智能,就是美的“制冷王”正在做的,将来也会向更加多样化的领域开拓,更让智能管家机器人管理所有的美的家电。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