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高温来袭 美的空调“空降”安装工程师“增援”新疆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6-06-26 10:49:10  浏览: 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2016年将会成为史上最热的一年。近日,新疆迎来“30年一遇”的高温天气。其中,被誉为“火洲”的吐鲁番,最高温更是飙升至44℃,乌鲁木齐高温也一度升至37℃,整个新疆区域的空调销售爆量增长,空调安装需求也随之暴增。
 
受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新疆的空调销售市场近期快速放量。美的空调新疆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美的空调在新疆区域的销量,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仅端午节前后10天,累计销售超过1亿元。
 
在火爆的销售背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安装需求的暴增。虽然今年美的空调新疆销售公司新增了近一倍了安装工程师,但仍然无法满足当前的安装需求。
 
为了缓解新疆区域空调安装压力,6月16日,美的空调紧急从北京抽调36名安装工程师“空降”新疆地区,受到当地美的空调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说到空调安装,新疆地区的难度要比内陆城市更大。主要因为新疆地区冬冷夏热,建筑物多为混凝土结构,且保温墙较厚,很多时候打孔都需要2-3小时,安装一台空调普遍需要4小时,安装工人一天最多只能安装4-5套。
 
从北京抽调而来的36名安装工程师刚刚抵达新疆地区,就受到新疆销司和经销商的热烈欢迎。美的空调新疆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经销商听说这个消息,驱车300公里来乌鲁木齐“抢人”,都希望尽快扩充服务队伍,尽快解决已购机用户安装的燃眉之急。
 
来则能战,战则能胜。从北京抽调的安装工程师抵达新疆后,队伍经过简单的休整,就向当地安装工程师了解安装情况,马不停蹄投入安装工作中,为新疆地区的市民安装空调,送去清凉。在看到美的空调安装服务工程师上门安装时,市民纷纷感叹美的空调安装工程师是“及时雨”,让他们能够快速用上空调,过个舒适的夏天。
 
针对区域市场夏季空调安装需求陡增的紧急情况,美的空调快速制定应对方案,从北京地区抽调安装工程师空降新疆地区缓解安装需求,也体现了美的空调对客户负责的企业态度,美的空调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