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KFR—75LJw/C1D柜式空调漏电保护断路器台上闸即跳开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12-05 14:44:55  浏览:

美的KFR—75LJw/C1D柜式空调漏电保护断路器台上闸即跳开

故障现象;不制热,漏电保护断路器合上闸即跳开

检测与判断:测量电源良好,卸下室外机外壳。停电,卸厂380v相线,测量线路无短路现象、测量压缩机、风机、电容均无漏电现象,测旦曲轴箱加热器短路。

维修方法:修好短路处.恢复制热。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经验与体会:美的空调器的电加热器紧贴在压缩机F=下部,其主要作用是从外部加热.使压缩机内的液体制冷利将其驱赶出来,避免压缩机内润滑油大量外流,使机内润滑油减少,引起轴承润滑不良而烧坏,避免由于液体制冷剂稀释了润滑油,造成铀承部件供油不足,烧坏轴承及压缩机。

加热器在工作时、约29w的功率,只有在室外机环境温度小于5摄氏时,曲轴箱加热器才会起动。而在正常工作时.曲轴箱加热器是不工作的.对于三、四匹柜机而言,曲轴箱加热的条件是,当室外盘管温度小于7摄氏度且压缩机关机时,曲轴笛加热开起.当室外盘管温度大于15Y时或压缩机开机时,曲轴箱加热停止。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