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KFR—61Lw/CIDY柜式空调通电后整机不起动并显示故障代码“01”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12-05 14:42:28  浏览:

美的KFR—61Lw/CIDY柜式空调通电后整机不起动并显示故障代码“01”

故障现象:刚安装完毕后,通电试机不工作.开关板显示故障代码“01”。

检测与判断:仔细观察空调的周围环境,室内机连接室外机的传感器信号靠近配电房,并有一个发热物体.测量此物体的温度高达70度,导致室外传感器检测湿度不准确.造成整机不能工作。

维修方法:出现此故障的原因是室外传感器短路,这时显示“01”故降,温度显示70度,如果室外传感器断路,则会出现“01”报警,温度检测为一19度。因此,维修人员应对空凋器的性能、枪测方式及有关参数做到心中有数,才能较快地解决问题。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