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舒适星” 打造精致生活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09-26 16:27:25  浏览: 8月1日,美的空调如期拉开新冷年大幕,隆重推出“舒适星、省电星、风尊”等系列新品。美的空调主销产品阵容已达到12个系列,157个型号,为美的空调2016冷年市场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家居舒适体验。其中,“舒适星”无感柔风的产品卖点特别引人注目,必将引领舒适空调新体验。
 
当前市面上的空调,一般吹出来的冷风经常长驱直入,人体在面对空调直吹的环境下,受到寒冷刺激就容易影响健康,导致疾病“秋后算账”。为此,美的“舒适星”空调针对普通空调“风不自然、风太硬”的消费痛点,精制“无风感”舒适体验,创新三段式导风板设计,有效地控制空气流动,让空调吹出的风凉而不冷,轻松打造夏日凉爽新感受 武汉美的空调售后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