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智能空调全进化时代 美的空调一键自检报修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11-12 16:53:38  浏览: 眼看秋季快过去了大半,但一些地方的炎热气温还是持续不减,空调作为带给用户舒适的神器,用的时间久了,即使还能制冷,但也渐渐会出现制冷力度不够,部分功能不听使唤的情况等。每当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就会疑惑空调是不是坏了?是空调的氟利昂不够吗?还是那些线路老化了呢?一堆的疑惑解决不了。
 
要知道,绝大部分消费者都是非专业人士,空调一旦出现了问题,就只能去寻求维修工人的帮助,或找售后去咨询,哪怕只是一些可以自修的小问题,也无从得知。考虑故障维修的不便,美的空调推出全新系列舒适星,自带自检测功能,就为不少用户解决了问题。
 
故障自检 全天候排忧解难
 
空调有问题该找谁?是上网找度娘,还是苦等找来的维修人员呢?其实空调自检的那些事,还是交给空调他们自己吧!美的舒适星空调,搭载智能检测技术,能有效测试空调的各项运行是否正常。只需要打开美的美居APP,联动空调后点击百宝箱的空调体检,空调便可实现自动检测,97项运行参数全检测,并列举当中任意一项的情况,显示正常、一般、严重等,让你清楚明了地了解到空调的状态。此外,APP还会根据运行的状态,评估你的空调使用情况,看是否需要维修,或者清洗,让每位消费都可一键变空调大师,随时找出空调的毛病。
 
当然,单纯的知道空调故障的原因所在还是不够的,如何解决问题才是关键。简单的自修工作,自己维修即可。遇到较严重的问题,可直接点击检测结果下方的“拨打美的客服热线”,即拨打客服电话,马上取得帮助。
 
电费自检 做精明的消费者
 
另一方面,为了让每位用户都做精明的消费者,舒适星系列空调还搭载了智能电力查询功能,清楚地还给用户一张账单。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用户只需要点击打开手机中的美居APP,与房间内的舒适星空调联动,点击电费查询功能,就可以智能的查询到每天、每月、每年的空调用电量,甚至能查询到你选定的时间段内,耗电量最多一天或月份等。这样,用户就能非常清晰地了解到自己的用电情况及消费情况,更好地去制定空调使用时的策略。
 
一台让你体验舒适的空调,除了舒适环境的营造,当然也少不了精神上的舒适。而美的舒适星,多方面的舒适兼顾,随时随地解决消费者的烦恼,让消费者毫无后顾之忧,做真正让用户全方位舒适的空调!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