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共筑冠军人生 美的中央空调助威WGC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12-03 11:40:49  浏览:

日前,“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上海站开球仪式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冯财平在仪式上致辞,鼓励参赛选手并预祝赛事圆满成功。

中国泛家居冠军品牌联盟自2009年4月23日成立以来,已有五周年,其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活动,最大化提升冠军联盟在家居行业的影响力,其中本年度极具影响力的WGC高尔夫中国巡回赛也受到冠军品牌联盟大力赞助,进一步扩大了冠军联盟在家居行业的影响力。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冯财平表示,作为冠军联盟的“元老”,美的中央空调是国内中央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美的中央空调为全球提供世界级的解决方案,从最北边的内蒙古自治区的根河市,到最南端的海南省陵水县,从迪拜SHOPPINGMALL,到巴西世界杯九大球场,美的中央空调已成功树立50000大型样本工程。有着雄厚实力的美的中央空调加入冠军联盟,相信将为重新塑造冠军联盟新格局,强化互利共赢的异业联盟合作模式发挥最大价值。此次,美的中央空调还特别提供价值28.8万元的一杆进洞奖。

美的中央空调的冠军品质、不断突破的品牌形象与高尔夫运动尊贵的气质和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相得益彰。相信美的中央空调将发挥引领作用,为联盟在营销、家居采购、媒体采购、推广和销售终端上构建一体化平台提供有力的支撑。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