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中央空调:专卖店全面升级 渠道再创新增长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5-20 09:59:02  浏览: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直观、便利的了解产品的机会,自去年9月份以来,美的中央空调对全国各大城市的专卖店进行了全面升级换装,全新高大上的门店风格聚集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年仅4月份一个月的时间,美的中央空调新开业的专卖店多达100多家,全国专卖店总数超过1000家。强大的渠道实力在五一促销中收获了超过50000套的成绩。
 
美的中央空调专卖店由资深设计师倾情打造,整体风格深灰色为底衬托美的中央空调宝蓝色的品牌色调,给人一种专业、可靠的第一印象。店里各类产品齐全,不仅有最新热卖的TR系列家用中央空调,还有御泉、美泉、睿泉等多个系列的空气能热水机,让消费者在选购家装电器时能“一石二鸟”,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同一产品的多种选择。
 
消费者在店里可以看到产品运行的现场展示并进行亲自操作,提前体验到产品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势以及其带来的舒适享受。专卖店现场工作人员对产品的功能和操作都了如指掌,他们可以根据消费者提出的需求进行上门查看,为消费者定制家居安装方案,真正实现专业到家的服务。武汉美的空调售后电话:400-888-2362
 

五一期间,美的中央空调通过1000多家专卖店面向全国推出了以“高贵不贵,美的客厅专用中央空调仅需5399”以及“空气能已弃用不锈钢,升级新品五一普及盛惠”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全国各地的专卖店都纷纷响应活动,在五一黄金周前间将活动推向高潮。据统计,截止到5月16日,美的中央空调在全国共开展推广活动3000多场,其中专卖店促销活动有1800多场,小区推广900多场,专卖店的人流量达到峰值,有去过专卖店的顾客在网上发帖戏称“美的中央空调专卖店堪比长城”。据了解,自4月26日促销以来,通过全国专卖店的空气能热水机出货量同比去年增长110%,家用中央空调增长30%以上,两类产品的销量超过50000套。
 
美的中央空调专卖店全面升级的威力在五一期间尽显锋芒,这意味着零售渠道将成为美的中央空调高速增长点。美的中央空调将以突破性的技术与产品,全面引领家用中央空调和空气能热水机的新时代。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