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河南美的召开中央空调核心经销商会议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3-07 09:56:20  浏览:

2月28日,河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了“汇智创新·开拓共赢”2014美的中央空调核心经销商会议。会上,美的中央空调公布了2014年美的优惠政策和奖励措施,并向经销商展示了美的集团雄厚的研发产品能力和强大的市场推广力度。2014年美的全体人员期待和各经销商携手合作,开拓创新,共赢未来。

2014年,将是美的中央空调跨越式发展的一年。美的中央空调的创新科技与产品将在市场竞争中以表现出更明显的优势,越来越多的客户钟爱美的产品与服务,同时美的中央空调将不断推出更高层次的技术,以拉开与行业的距离。

相信在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美的中央空调会在全国满地开花,以突破科技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舒适节能环境的梦想,成就经销商们“百万创富”的梦想,成就美的“领先行业,成为世界一流的、专业的中央空调设备供应商”的梦想,乃至成就国家科技创新,民族复兴强盛的伟大梦想。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