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2014南京大学·美的空调优秀青年奖学金”启动仪式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3-08 10:21:52  浏览:

3月7日上午,2014南京大学美的空调优秀青年奖学金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南京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明生教授、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琦分别发言。

王明生教授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是进一步鼓励广大同学在课堂习得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在实战中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启动仪式后,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琦在采访时说,南京大学在电气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美的与南大的校企合作为中国未来的家电行业注入一颗强心针。新浪江苏现场报道。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