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开年第一波空调大促开幕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3-07 09:55:21  浏览:

苏宁官方不久前发布《2014年空调行业白皮书》,对2014年度空调市场的行业规模、产品及渠道发展趋势做出了前瞻性预测。《白皮书》认为,2014年空调行业将迎来更新换代高峰,空调价格将会继续上扬。据悉,近期,苏宁将携手美的于3月率先启动开年第一波强势大促。

此次苏宁携手美的共同投入千万促销资源,发挥线上线下联动渠道优势,力图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开年家电盛宴。

苏宁和美的已从产品备货、促销资源、宣传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

全系产品特惠,价格低至七折。据苏宁大家电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生活电器、热水器等全系产品均参与此次活动,价格更是低至七折。即刻起,消费者就能在苏宁门店和苏宁易购领取价值1280元的家电大礼包,可用来购买美的各品类家电产品。

同时,消费者购买空调产品,还会获得美的集团私家定制的价值880元的空调尊享大礼包一份,大礼包可提供空调保养、清洗、延长保修、移机等服务。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