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线上频发力 电商平台大显身手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5-26 16:32:44  浏览: 近年来,在龙头家电企业纷纷从线下渠道走到线上,寻找新的销售渠道的时候,美的以先声夺人之势迅速挖掘电商渠道。5月8日,美的空调电商运营团队在天猫电器美家白电6.18峰会上荣获“速度与激情”大奖,展现其强大的电商运营实力。年报显示,2016 年,美的电商整体销售超过 230 亿元,在天猫和京东两个体系下双双实现了百亿元的规模,电商业务继续保持全网第一!美的空调用销量说话,以实力领跑整个行业的发展。
 
产品创新,服务至上目前,美的“儿童星”空调、“酷金”空调、“睿行”空调,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爆款产品。美的空调电商负责人表示,这些产品的市场成功,也正是因为美的空调能够直击用户痛点、解决用户难点,所以才能够快速被用户所接受和喜爱。 (图2:美的儿童星空调,智能防着凉)
 
为了彻底打消网购用户的售后顾虑,美的空调电商4月推出“超级服务月”,以服务为切入点,以“0元安装”为用户核心利益点,结合斗鱼主播上门直播安装的互动形式,提升服务质量,得到年轻用户的关注和好评。
 
跨界合作,玩转营销今年4月初,美的空调与《冰雪大作战》电影推广开展美的儿童星空调的联合推广活动,在整个电影播出期间,美的儿童星空调得到最大范围曝光,在儿童空调中获得良好口碑。
 
4月中旬,美的空调电商又与乐视电视发起“美乐街”活动,开展全网超级联促,仅4月14日当天全网销售额突破8000万元,获得了美的空调粉丝和乐视粉丝的一致好评。
 
同时,美的空调也在网络综艺大IP上找寻新突破口,深度植入烧脑类排名第一的《最强大脑》电视综艺节目,并邀请《最强大脑》连续参加三季的名人堂队员刘健亲身体验美的空调,并为美的酷金•睿行系列空调代言。
 
5月份,美的空调电商还与尚品宅配联合行动,开展“千金有礼献母后”母亲节特别活动,将美的空调送给母亲表达爱。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此外,美的空调还结合当下五月天香港红馆演唱会热点,通过抽送演唱会“握手位”门票赠品,开展“去红馆 握手五月天”的电商促销活动,引发粉丝围观和自发传播。数据显示,5月11日天猫平台单日销售转化率同比提升443%,店铺访客数量同比提升78% ,天猫美的空调旗舰店在5月11日至12日活动期,店铺销售额更是同比提升865%。
 
再攀高峰,全网突破66万台美的空调电商通过开展一系列针对年轻群体的跨界合作,引得粉丝拍手叫好,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止4月底,全网突破66万台,销量遥遥领先,市场占比领跑空调行业。
 
近年来,美的空调加大线上线下的产品推广活动,线上结合大型音乐会、影视节目、综艺视频等并与其他高端品牌举行现象级促销活动,多项营销事件的频频发力助力美的空调全方位拥抱互联网,在电商运营平台上实现新的突破与成长!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