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北国电器携手石家庄媒体团探秘美的空调工业园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5-08 14:38:55  浏览:
5月6日,美的空调邯郸工业园迎来了一批由各界媒体记者组成的特殊客人,由北国电器主办的美的空调邯郸工业园参观交流活动由此展开。本次活动向嘉宾揭秘了美的匠心制造精品的过程,邀约了石家庄媒体大佬通过媒体的公众视角来为消费者解密空调,了解空调。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媒体体验团首先参观了美的空调邯郸工业园的厂区,并直接进入车间进行参观,感受高标准化的流水作业流程;并与工厂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美的空调成长史及美的邯郸空调工厂概况,石家庄微博大V全程进行直播。
 
在体验现场,北国电器与美的空调签订大单,开始进行“为爱封仓”大行动,将双方紧密合作的专供机、定制机、专享机、畅销机等消费者喜爱的空调型号进行仓库确认,以便5月20日在北国电器各店卖场“开仓热卖”。封仓仪式中,一对新婚小夫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对小夫妻在北国电器相识,因美的空调结缘,最终走入婚姻的殿堂。在美的邯郸工业园仓库间,年轻小夫妻为爱进行封仓,并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北国电器营运中心负责人叶郁介绍,北国电器计划先后对美的空调、格力空调和海尔空调三家颇受市场欢迎的空调工厂进行参观探秘,使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空调制作全过程,并提前瞻望北国电器在5月20日开展的空调热卖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绿色、个性化需求的空调产品。
 
匠心智造,就是通过智能制造、精细制造、严格管控再加上十年如一的匠心精神将产品技术不断提升,不断超越。作为实践者的美的空调,将继续在“工匠精神”的指引下坚持自主研发创新,让“中国制造”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开创出中国空调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