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一晚低至1度电” 2万用户共同见证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12-31 10:42:17  浏览:

空调究竟节不节能,制热到底效果如何?11月27日,美的空调全城招募“一晚低至1度电”见证大使活动,两周时间就有21000名用户报名参加。重庆美的空调总经理赵贵林表示,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见证“一晚低至1度电”,将再追加20000名“见证大使”名额,即日起至明年1月8日,消费者购买“一晚低至一度电”指定空调并在1月10日前安装,就可成为见证大使,体验美的空调超强节能以及制热给力的双重效果。

家住大渡口区中冶城邦国际小区的郭先生,家中10平方米的卧室,新购了美的“尚弧”大1P变频挂机。12月份室外温度只有10℃的时候,进行了空调节能测试。当时房间温度为16.5℃,他开启了制热模式并设定26℃的目标温度。

郭先生表示,开机1分20秒后,室内温度上升到18.7℃,风口下能够明显感受到热风。1小时后,连接电源和空调之间的单向电度表显示耗电约为1度。郭先生表示,此后平均耗电量还在逐步降低,空调持续有热风,噪音也很低。开机3小时,大概使用了2度电左右而已。细算一下,也就1元钱电费,比起任何取暖设备都给力,关键还安全。

重庆美的空调总经理赵贵林介绍,美的推出“一晚低至1度电”节能空调,一方面要给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更重要就是让大家不再担心“电老虎”,用得省心安心。早在去年,美的空调就在全国招募了500名见证大使,与媒体一起现场见证“一晚低至1度电”空调的夏天节能效果。此次招募两批共四万名“见证大使”,想让更多重庆市民一起见证冬夏两季的空调节能效果。

重庆美的空调零售经理何晨生表示,消费者参与“见证大使”,除了享受最高1700元的10年电费免单权之外,通过微信微博晒图分享省电效果,还可获得精美礼物。同时重庆美的更是第一次推出了免费上门咨询、免费通知清洗等服务。2015年,美的还将围绕“见证大使”开展更多晒电费单之类的体验活动。

使用7.5小时才4.4度电

家住涪陵白涛的石先生表示,家里原有的旧空调已经使用了八年,开机许久都不制热。趁本次美的空调招募“见证大使”之际,就购买了“尚弧”系列的26机型。经过测试,在制热模式下,开空调7.5小时才用了4.4度电。开机5分钟后,整个屋子都变暖和了,这下小孩做作业再也不用担心感冒冻脚了。

家住巴南区的张先生表示,以前觉得这么低的耗电有点夸张吧,但现在觉得很正常。美的不仅把产品做了,宣传做了,更把服务也做了。零售顾问带着温度计上门服务,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主动细细讲解,认真为我们安装调试,低至1度电,不仅仅是节能制冷,更是冬天的暖意融融。

开机3分钟就感受到暖气

家住渝北区庆业九寨印象小区的徐先生表示,之前看到美的空调“一晚低至1度电”广告觉得有些夸张,后来专门到苏宁去了解。今年装房子,刚好遇上美的空调“见证大使”活动,原价5500元的空调优惠仅3799元,就买了,制热效果确实好,开机3分钟就感受到暖气,值得推荐。

见证“一晚低至1度电”

可尊享最高1700元电费免单权

即日起至明年1月8日,美的空调推出“变频空调再升级,新年共享1度电”跨年促销,消费者只需加入“一晚低至1度电见证大使”计划,购买指定机型,就可获赠1300~1700元电费免单权。

活动期间,美的大1P弧形冷暖挂机只需2150元,1.5P弧形冷暖挂机只需2450元,大1P弧形变频挂机促销价为2750元,大1.5P弧形变频挂机促销价为3150元。

针对客厅的制冷取暖需求,美的大2P换气冷暖柜机只需4399元,大3P换气冷暖柜机只需5599元,大2P圆柱变频柜机促销价为6999元,大3P圆柱变频柜机促销价为7999元。

套购美的空调,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其中,1柜1挂套餐可再省200元,1柜2挂套餐可再省400元,1柜3挂套餐可再省600元,1柜4挂套餐可再省1000元。

用美的“儿童空调” 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孩子蹬被子也不怕了

不同的房间,需要不同的空调。今年8月份,美的推出首款专门针对儿童睡眠的空调新品,有着独特的防着凉功能,利用红外传感器,可以检测孩子身体温度的变化。当孩子踢被子后,空调就会自动调整运行情况,确保孩子不会着凉。另外,儿童空调采用蓝色和粉色外观,形状更加圆润可爱。

据悉,美的“儿童空调”在今年国庆节正式开始预售,一上市就上演“疯狂预定”,出现了“一机难求”的局面。目前市场抢购价为3999元,购买还可获赠美的电饭煲.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