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一晚1度电”用户见证大行动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6-07 09:40:44  浏览:


空调作为夏季城市耗电大户,在数年前经常成为电荒的罪魁祸首,具备节能特征的新型科技甫一出现,就会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变频技术即是如此。作为家电龙头企业,美的空调并不追求独立的极致技术,近年来所有的创新都是从消费者实际使用角度出发,从而达到变频节能技术进步与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的不断创新与完美结合,以其20多年变频技术的沉淀,推出了节能明星产品——“一晚1度电”ECO系列节能空调。

据了解,美的“一晚1度电”ECO节能技术,颠覆了原有的空调设计理念,将由空调厂家设计新功能推动用户使用,转变为从满足用户需求来设计新功能。长期以来,空调都以耗电大户的形象示人,空调耗电太高一直困扰的广大用户,导致很多用户不敢长时间开启空调,经常中途要关闭空调,这样用户的使用舒适性就大打折扣。“一晚1度电”,就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解决了用户一大困扰,获得了极大的好评。武汉美的空调售后电话:400-888-2362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巨大的研发投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研发思路以及先进的人才观,所构建出美的完整的精品研发体系。在今天的空调市场,这套逻辑迸发出无穷的市场领导力。随着美的空调持续发展,其路径必将成为中国企业的发展范本,建立全新的中国制造业文化。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