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空调“无风”更吸粉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05-30 11:15:26  浏览:   在美的空调之前,也许谁也未曾想到,一台空调能够放大我们感官的感知能力,一项无风感技术会涉及我们身边如此多的爱和温暖,一场场巡展活动能带动这个时代强烈的新生消费热情。

  自去年起,美的空调行业内掀起的这场“无风”之旅,通过多元跨界的模式让品牌进入更为广阔的传播集群,随着年轻化深耕布局和精准圈层定位,也让美的品牌充满鲜活魅力。

  充满巴洛克浪漫气息的场景、马卡龙甜蜜色调、软萌可爱的美的熊出没,这些看似丝毫与空调行业不搭边的元素都出现“爱在无风时”2018美的空调春夏巡展现场,目前该巡展已经走过了北京、合肥、石家庄、深圳、广州、重庆等全国60个城市。美的空调将现代科技与传统美学融合,把冰冷的数据转化为温馨无风体验现场,打破僵硬的导购模式,将无风感受裹挟着爱来到你的城市,让一切都显得刚刚好。
\

  犹记得去年美的空调无风感歌单,在酷狗音乐和广州地铁同步推出播放总量超过390万次,转眼今年520由金志文改编的首届原创音乐征集大赛冠军曲目《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MV发布,并且宣布将在6月开启美的空调#爱在无风时#原创音乐征集第二季,挖掘扶持更多原创音乐人。

  此外,无风感空调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也正在首站暨南大学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美的将最终筛选出一支女神队伍代表其出站电竞领域。而今年继3-4月期间,联合专业设计网站站酷发起“无风感 有灵感”的原创海报征集之外,还助力了广东、重庆、武汉马拉松和12个城市的热跑赛,刷出众多PB。

  “两微一抖”也随处可见美的空调的身影,以美的空调小哥哥自居的自媒体先锋,结合各种热点事件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通过尝试时尚多元化元素的表达,注重年轻化沟通,打破消费者对于品牌传统家电的企业的固有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空调在不断发掘新思路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这些活动的可持续性,不论是巡展、马拉松亦或者是原创音乐等,并不是断层式的突发奇想,而是每年加以升级刷新。可见美的是希望通过这种涵盖了音乐、体育、电影、游戏、动漫、文学艺术等多个领域的方式,摆脱产品外延限制,淡化品牌植入痕迹,通过多场景多维度的渗透,让消费者对于美的空调的喜爱“始于无风,陷于体验,忠于品牌”。

  凭借有凉感无风感的体验舒适星系列产品无疑扛起了美的空调无风大战的大旗,为空调产品舒适性能提升立下标杆。但是舒适星与其说是美的主推的空调产品,更像是美的品牌内涵的一个细化产物,通过系列线下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无风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跳脱出产品功能、价格局限,关注重点从产品转为用户,打破大众对于空调产品的刻板印象,通过年轻化的方式将年轻消费群体带动起来,实现爆发式口碑扩散。并不着眼产品但是处处又在体现产品价值,这大概就是美的空调化有形为无形的魔力。

  正如《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所唱的那样,“风停在时光里 而我遇见了你”,岁月缱绻,忘得了浮华空忆,忘不了的不过萧萧数年。这个夏季,美的空调透过一个系列的产品为我们重现那些美好的记忆,例如阳光穿透云层的天气,白衬衫飞扬的衣角,冰镇西瓜的中心,大提琴的尾音或者是沉沉睡去的午后,并不断将这些美好瞬间重新定格,交错融入出无风舒适感的场景,直击大众情感深处的共鸣点,创造与消费者每一次相遇的可能。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