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Px—32Gw/Y空调器冬天制热时无热风吹出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12-22 13:38:02  浏览:

美的KPx—32Gw/Y空调器冬天制热时无热风吹出  
 
故障现象:在制热状态天热风吹出。

检测与判断:该机制冷正常,制热时无热气吹出,由于该机组主要依靠PTc发热元件来制热。打开电控盒,将工作模式转换到“制热”,主控板继电器有220V交流电压输出,说明电控部位正常,检查PTc加热电路,热熔断器和温度熔断器正常。当检查PTc发热元件的接线柱时.两块ptc连接的公共铜片上已严重氧化,尤其电源接线柱铜片已发绿。由此说明接触不良引起PTc不工作。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维修方法:拧下接线柱螺钉.用砂纸句磨干净后,更新接好线路、通电开机验证.通电开机验证,ptc工作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