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空调冷凝水太多是什么原因?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06-14 21:13:52  浏览:

  有的小伙伴认为,冷凝水越多越好,这样说明空调的制冷能力强,是好空调。

  事实真是如此吗?为什么同一机型空调外机排水会有的多,有的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认为,空调冷凝水有多少的区别主要有两个原因:

  1、与当时空气的湿度有关,空气湿度越大,降温后凝水越多;

  2、与制冷剂的多少、蒸发温度高低有关联。

  空调如遇漏水该怎么办?

  一般空调漏水,大多是安装问题不是空调质量。下面,就给大家总结下空调室内机漏水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挂壁式内机安装不水平,常见原因为内机左低右高。解决方法: 重新水平调整固定挂墙板角度。

  2、挂壁式室内机连接管出墙孔内低外高。解决方法:重新打孔(或扩孔修整)调整穿墙孔角度,达到内高外低。

  3、挂壁式室内机排水口位置低于穿墙孔位置,造成冷凝水不能流出。解决方法: 提高挂墙板高度。

  4. 问题:冷凝水盘积灰太多,排水孔堵塞。解决方案:清除接水盘,使排水孔通畅

  5. 问题:冷凝水排水管折弯或压扁。解决方案:检查排水管,有损坏时更换新的。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