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C—25/E整体式空调压缩机忽转忽停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12-22 13:42:31  浏览:

美的KC—25/E整体式空调压缩机忽转忽停

故障现象:压缩机忽转忽停。

检测与判断:检查该窗机安装公阳台内的窗台上,外窗户都已经打开,基本上不影响散热效果。测量出风[]温度较理想,正推备均用与用户解释空调器制冷良好时。听见压缩机停止运转,交调器只送风运行.过了大约15min左右.压缩机重新起动运行。把温控器调至最低档位,运转15min左右,压缩机又停机。

判断是由于压缩机电压忽高忽低造成的可能性较大(若是散热不良.造成压缩机过
热保护.不会这么快恢复运转)。用万用表检测电源电压,空调在起动时电压由209v降
至l74v左右.制冷运转时,电压建170一176v之间波动。当电压降至159V时,则压
缩机停止运转。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维修方法:建议用户购买一台交流稳压器.刚开始用户不认可,待维修人员取来一台稳压器验证后,压缩机忽转忽停故障消失。

经验与体会:对于整体式空调器出现起停机频繁现象,应首先检测用户的电源供电是否正常,若确定是电源故障.—定要证明给用户看,用户才认可。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