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家用空调器故障的检查?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5-27 11:12:03  浏览:

家用空调器故障的检查?
   
武汉美的空调售后提醒:空调器的故障经常是通过一些表面现象反映出来的,加制冷量不足,不制冷,不制热,突然停机,又如不能启动,有碰撞声或强烈震动,有异常的气味等。但这些现象只能说明空调器有故障或有发生故障的预兆,并不能立即判断出故障发生的部位。要找出发生故障的确切部位,还必须根据空调器的结构和工作原理,结合实践经验进行仔细的检查。切不可盲目地、无规则地乱检查、乱拆零件,否则,非但找不到故障所在,反而会造成更严重的损坏。

检查空调器的故障,首先需靠人的视觉(看)、听觉(听)、触觉(摸)、嗅觉(嗅)来得到第一手资料,然后把这些综合起来,加以思索,并借助仪器仪表的测量,最后判断出故障的原因和部位,找出故障,井彻底排除。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