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1699元,抄底价买美的空调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3-01 10:19:20  浏览:

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如今空调生产企业推出新品及促销的时间是越来越早,冬寒未退,各个空调品牌已经纷纷将空调新品摆上柜台。据了解,本周苏宁将携手惠而浦空调全系列产品及美的空调,在全国上千家门店推出数千款特惠机型。惠而浦空调六重惊喜引爆周年庆狂欢2月28日至3月2日,时值旗下空调产品登陆中国六周年之际,惠而浦全系列产品将联合苏宁共推春季首次特惠风暴。

为庆祝惠而浦空调进驻中国六周年,感恩回馈中国用户的支持与青睐,惠而浦联袂苏宁为广大用户带来六重惊喜,重重好礼为春季家装及换新人群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据了解,在2月28日-3月2日期间,凡购买惠而浦空调“土豪金系列”一挂一柜组合,将获得一台高端空气净化器的健康惊喜;凡关注苏宁微信、万人空巷抢空调微信即可获得66元购机无敌券的现金惊喜;除指定机型及特价机型外,购买惠而浦所有产品享受满1000元减100元的直降惊喜;3月2日前参与惠而浦空调及苏宁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即有机会获得666元惠而浦空调现金抵用券;前期预约购买的顾客还可享受定金款10倍翻番惊喜;此外,更有1.5P变频APF二级静音空调仅售2999元,定速单冷机低至1699元,款款低价惊喜引爆空调开年第一弹。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美的空调3月巨惠 一年一次

2月28日至3月2日,苏宁全国范围将操作“来苏宁,抢美的”促销活动。据了解,早在上周苏宁全福州门店就开启3月美的空调认筹巨惠,消费者至苏宁门店预存10元即可在3月1-2日活动期间抵100元购机款;此外,活动期间美的将推出多款惊爆秒杀机型,买空调此时最实惠!此外,消费者在认筹时还可缴纳50元定金提前锁定优惠机型,还可免费获赠厨宝两件套一套。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