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获行业首张新版能效标识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0-05-04 11:07:31  浏览:   4月24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联合美的空调、苏宁易购、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等空调厂商和行业机构,云开启“空调能效升级行动暨企业标准领跑者高峰论坛”,积极倡导能效升级、绿色领跑。

  论坛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佛山绿色发展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鲍威为美的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贴上行业首张新版能效标识。同时,为表彰美的空调在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上的突出贡献,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副院长李道平为美的空调贴上企业标准“领跑者”标识,以鼓励更多行业同仁推动节能升级。

美的空调

  在日前举办的美的空调2020开发者大会上,美的宣布已完成303款符合新能效标准的产品储备。此前1月16日,经检测合格,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美的空调35KW200机型颁发了行业第一张符合新版节能标准的节能认证证书。4月24日,美的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再获行业首张新版能效标识。而在苏宁开售数月以来,这款空调凭借舒适功能不断收获用户好评。

  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介绍,越来越多消费者会主动扫描能效标识,查询空调的节能性能,高能效空调的市场占有率也会越来越高。苏宁作为美的空调的第一大销售渠道,不断在营销方式上创新,举办线上+线下“百强星主播”大赛,并邀请李湘、柳岩等明星直播带货,持续推动高能效空调和健康空调的市场普及。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