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联手拯救熬夜晚睡现代人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9-11-22 19:24:16  浏览:   熬夜晚睡已成为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常态。据报道,中国每天平均有约5000万90后在熬夜,所谓“熬到头秃”——晚睡正在伤害年轻人的身体健康。但因为工作忙碌、加班被迫熬夜,玩手机打游戏习惯性熬夜,喝咖啡奶茶压力大失眠熬夜,甚至还有家居条件不舒适而睡不着等等原因,早睡成为一个日常难题。

  美的空调与林氏木业家居洞察到年轻人的这一痛点,联合天猫聚划算,为消费者送上福利、送出舒适早睡好方法。

  今年9月26日,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超级CP日活动上线,围绕舒适早睡的两大“法宝”无风感空调与林氏木业实木大床,这两个品牌通过有趣的内容、丰富的产品联动,为消费者带来一次全新的睡眠体验。

  

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联手拯救熬夜晚睡现代人

 

  无风感空调X实木大床:一秒入睡的秘诀

  在活动开始的前三天,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先用两条创意短视频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眼球。短片展示出年轻人的晚睡困扰,同时以夸张又幽默的手法带出美的无风感空调与林氏木业实木床的“秒睡”秘诀,自然地植入品牌信息,让人会心一笑。

  

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联手拯救熬夜晚睡现代人

 

  (扫码观看完整视频)

  这两个创意短片让看上去高冷的家电和家具品牌一下子有了温度,也让年轻的消费者对美的空调和林氏木业的品牌联合更有记忆点。用创意的病毒视频,有效拉近品牌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除了创意视频外,户外大屏的投放、KOL讨论以及达人种草话题引发了广泛关注,截至9月27日,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超级CP日活动引起2818万人次关注及热议。还有许多微博网友自发转发,分享自己的早睡计划,带动话题发酵传播,使两大品牌CP感十足。

  

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联手拯救熬夜晚睡现代人

 

  

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联手拯救熬夜晚睡现代人

 

  在9月25日晚,美的空调与林氏木业家居更开启跨零点联合直播活动,两个品牌同时在淘宝直播进行超4小时连续直播活动,累计超10万人次观看。两大品牌通过直播直接为消费者送上活动优惠,加强粉丝互动及用户粘性。

  

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家居,联手拯救熬夜晚睡现代人

 

  美的空调X林氏木业:品牌联合深入年轻群体

  事实上,如何让用户享受更舒服的睡眠、家居体验,一直都是美的空调和林氏木业共同的努力方向,此次天猫聚划算超级CP日正好给了二者合作的契机,这两位天生一对的CP种子选手一拍即合。

  随着消费升级走向年轻化,互动、共鸣以及个性化的营销方式越来越受到重视。美的空调与林氏木业联手,一方面增加了话题性,刷新了用户对家电和家具品牌的认识,一下子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另一方面也让双方更深入地了解年轻人对现代家居的理解,为未来双方的产品组合和创新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

  本次活动,美的空调与林氏木业联手彰显品牌态度,通过趣味的形式直接对话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品牌理念,实现互补共通,共同拓展市场边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充分阐释聚划算超级CP日品牌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理念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