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春季海量开卖 2014新品美的空调齐亮相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2-21 11:05:38  浏览:

空调主推弧形系列中的一款,完美弧形四角散发优雅气质,别具匠心的红色条纹疏密有序,交叉组合点缀面板其上,散发自由气息。蒸汽模高温注塑处理后的ABS面板,洁白光亮、经久耐用。

美的 KFR-35GW/BP3DN1Y-LE(A3)空调,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智能睡眠曲线,在制冷模式下,用户通过功能键选择舒睡模式,空调会根据用户睡眠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自行调节温度,打造舒适深度睡眠:进入入睡阶段,温度适当提升,熟睡以后,温度稳定,而进入深度睡眠阶段,温度适当会调低,临近起床的时候,逐渐提升温度,有利于醒来后用户适应户外温度。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美的 KFR-35GW/BP3DN1Y-LE(A3)空调从用户体验为出发,将用户的使用需求与节能科技完美结合,技术上,将高能效全直流制冷系统与0.1Hz精控科技完美匹配,创新设置ECO节能模式。用户只要选择遥控器上ECO按键,空调即进入ECO节能运行模式,在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的制冷耗电量控制到最低,使用26LE(2)机型,最低耗电仅需1.6度电,能最大程度降低耗电量的同时提供制冷带来的清凉舒适。

美的 KFR-35GW/BP3DN1Y-CE(A2)
[参考价格]  3399元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