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从漠河到吐鲁番火焰山 美的空调实力挑战100℃温差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7-30 17:44:03  浏览: 而就在前不久,我们又带着美的空调,深入中国最热、素有“火洲”之称的吐鲁番,对美的空调的在极限高温情况下的制热效果进行了详细评测。
 
此次评测由万维家电网携手美的空调研发团队以及第三方检测中心——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针对美的舒适星、美的制冷王等五款机型,针对其极限温度运行测试、30秒速冷送风测试、极速升频以及一晚低至1度电耗电量等几大核心指标,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综合考验空调在高温极限环境下能否正常稳定运行。
 
首先,在30秒速冷测试中,尽管房间内初始温度高达30℃,美的舒适星、制冷王空调均顺利完成30秒内将室温从30℃将至26℃以下的测试,且持续平稳运行;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在30分钟高温极限测试中,尽管在室外温度高达70.2℃的环境下,美的舒适星35TA100在半小时内将室内平均温度从30℃下降至22.6℃,美的舒适星72YB302更是将温度急速下降至19.6℃,出色的制冷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晚低至1度电测试中,参加测试的产品是美的制冷王26YA201。在开启ECO模式后,空调把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将空调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模式运行,最低控制在1度电以内,让在场所有人为之称赞。
 
随着空调产品的不断普及,其所运行的环境也是日益增多,一款空调是否能突破制冷/制热技术的极限,已经成为考验一款空调效果的必要因素。 从-30℃的中国最北,到70℃的新疆吐鲁番,上下高达百余度温差,美的空调用自身的品质向大家展示出了一台高品质空调应有的实力。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