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赢过所以输得起 美的空调最强大脑颠覆人脑科学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7-04-03 16:00:15  浏览: 美的智能王空调《最强大脑》国际对抗赛最后一战落下帷幕,王峰夸赞对方:“Alex是进步最快的记忆之王,是本世纪记忆的真正王者”。虽然王峰最终抱憾战败,但赛后王峰依旧显现一个大将的风度,坦诚回应“因为赢过所以输得起”。
 
第三场国际PK赛堪称背水一战,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名人堂和外国名人堂打出了3:3的成绩。因此,王峰背负着为中国名人堂争取比分的重担,尤其是面对后起之秀Alex,压力不可谓不大。
 
 
Alex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天才”,虽然踏上记忆之路并不久,但是表现堪称惊艳。2015年,他获得国际特级记忆大师称号,同时也是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美国人,2016年,他力压群雄,获得美国记忆锦标赛冠军。同时,他还是多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马拉松数字、速扑、15分钟抽图……堪称这四季《最强大脑》所有高手中的顶
 
面对这样一个超强选手,连王峰自己都夸赞对方:alex是进步最快的记忆之王,是本世纪记忆的真正王者,不过王峰也表示了,自己在比赛中会全力以赴。
 
 
双方的比赛项目名叫“冲上云霄”,听起来很美妙,难度却是极大。50个包含完整有效信息的往返世界各大城市的直飞航班,选手在现场12分钟时间内记住所有航班起降信息,没有任何规律,不限定飞向哪一个洲,难度空前大!不少现场观众更是表示:看到头晕。难以想象王峰与Alex是怎样记住这些没有任何规律可言的曲线的!
 
而且抢答制度也很“变态”,两位选手不仅仅需要写对答案,更需要比对方更快写出答案。不仅仅考验准确性,更是比拼速度。正如评委魏坤琳所言:这个项目(冲上云霄)的难度在于一遍过,记忆量很大,要迅速记忆,选手需要在速度和准确度之间做一个权衡。
 
 
王峰在这一过程中表现比较尴尬,也许是因为对手Alex特别擅长这一类记忆。第一轮的时候,alex快王峰一行率先按钮而获胜。第二轮的时候,alex又快王峰两格而获胜。第三轮,Alex依旧获胜。王峰作为中国名人堂“定海神针”以及常胜将军,抱憾惜败。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027-6656
 
事实上,王峰一直是美的智能王空调中国名人堂的“定海神针”,每次都能有惊艳表现,无数次力缆狂澜。曾经,他为国出战,迎战德国传奇式记忆天才鲍里斯,用实力捍卫了中国荣誉。曾经,面对“来势汹汹”的机器人小度的时候,身为名人堂轮值主席的他,勇敢的站了出来,对抗人工智能,捍卫人类尊严!连罗伯特都曾经夸赞他:我看过王峰多次比赛,他是多次记忆比赛的冠军,他实在太谦虚了,但alex也是名副其实的世界记忆排名之王。王峰,对于《最强大脑》美的智能王空调名人堂而言,不仅仅是一个选手,不仅仅是一个主席,而更像是一种精神,代表着永不止步,永不放弃!
 
4月7日,美的智能王空调《最强大脑》脑王赛震撼来袭,陈智强、Alex、黄政三人强强联手与人工智能一较高低,三位脑力王者是否能够守住人类脑力的荣誉。敬请收看下周五晚21:10,美的智能王空调《最强大脑》世界顶尖记忆大师之间的巅峰对决!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