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 时尚与健康并驾的生活保镖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6-10-13 14:58:31  浏览: 2015年,美的电器率先提出“双智战略”,即智能制造+智慧家居,目标就是将传统的家电企业转型成为一家以智能家电为核心的企业集团。通过近一年来的发展,美的电器不断在智能家电领域投入巨资,先后与小米、华为、阿里巴巴等集团“联姻”,不断发力智能家电领域,目前已成为国内市场上智能家电的行业领军者。
 
在空调设计和制作方面,美的一直走在前面,目前市场上所推出的众多美的空调,绝大部分具有超炫的智能功能,时时展现高级智能魅力,打造现代绚丽生活。首先,其外形设计美观大方。为了采集能够给使用者天然舒适的外观设计灵感,美的的工业设计师踏上寻找灵感的旅程,多方面的学习和收集之后,美的决定让智能走进每一个家庭。美的智能冰箱“圆”的外观设计不仅仅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的以圆满为贵的文化,更加增加了空调的整体美感。
 
其中,美的“IQ智能王”是一款高智能产品,它采用了冷热自动感知技术,可精准检测调节温度;而它所采用的远场语音控制技术,实现了5米距离内整体识别率高达93%的精确效果,意思是:你说说话就能轻松操控它,实乃在亲友面前秀高科技的利器。智能王还是个爱学习的好空调,你的使用空调习惯它都会自己进行学习。
 
除此之外,美的智能空调采取更加智能的美的二代物联网APP控制,独特的大纵向出风口,能够让人感觉漫步在清爽微风的抚摸中,舒适的微风扑面而来,静音设计,使用者可以随意掌控空调的风向和风速,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调节,找到最舒适的状态。总而言之,美的空调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特别是智能功能,更显优势,让消费者自由体验现代化智能所带来的红利和舒适。快用美的空调轻松开启智能生活吧。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