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志高空调出口开门红 一季度出口预计同比增20%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6-04-22 11:23:00  浏览:
瓢泼大雨也没有阻挡志高空调出口的脚步。昨日,超过200个货柜的志高空调在大雨中从佛山南海志高工业园出发,被大货车运往深圳蛇口、广州南沙等港口,装载到大船上,运往世界各地。
 
志高海外营销本部市场管理部部长廖世兴昨日介绍,志高空调昨日超过200个货柜的单日出口量,创下了近三年的历史新高。志高一季度出口销售额实现“开门红”,预计同比增长20%。
 
“志高空调今年的出口态势非常好。”廖世兴表示,每年的3、4、5月份都是空调企业出口的旺季,而志高今年自3月份以来,平均每天出口量都有100个货柜。昨天到达峰值,超过200个货柜,一天的装柜出口量近六万套。
 
廖世兴介绍,新兴市场受货币贬值和外汇紧缺的影响,近年来增长缓慢,反而是美国、欧洲等传统市场复苏明显。“美国每年以旧换新的空调就超过了1000万套。欧洲的经济也在慢慢恢复。”
 
廖世兴表示,志高海外业务的增长主要取决于志高空调在海外多年的布局。在海外市场拼搏的十几年间,志高已在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先后获得美国UL认证、ARI认证、欧盟认证等全球多个认证。而随着志高空调获得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志高的质量管理水平得到了全球各国的一致认可。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较为严峻的大背景下,志高空调在内销市场也实现增长。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6年第一季度空调行业国内整体销量同比下滑13.13%。在此情况下,志高空调内销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17.16%。
 
佛山日报讯记者李护彬报道:4月18日,有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志高空调疑陷资金链断裂危机。前日,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迅速回应称业务经营状况良好,针对网文恶意造谣诋毁,公司已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4月18日,某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标题为“志高空调疑陷资金链断裂危机,多方求证:属实!”的信息。但前日上午开始,记者多番搜索,却没有找到这则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文章发布后不久,便被删除。
 
去年国内家电行业遭遇寒冬,不少知名家电企业业绩均不如预期,部分家电企业之间出现“互掐”,其中不乏行业巨头。家电行业人士透露,家电企业间“互掐”,是激烈竞争的一种表现,不排除志高公司此次“被危机”,或许是行业对手所为。武汉志高空调维修:400-027-6656
 
前日,认证为“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CHIGO志高空调”和“志高说”发表公开声明,称“该信息不属实,严重侵害了我司的合法权益,针对这种恶意诋毁、造谣中伤的行为,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目前我司国内外业务经营状况良好,发展稳健。自进入2016年以来,我司所有生产线均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4月份的产销已突破历史最高记录,5月份的排产也将向月产90万套的更高目标挺进。”
 
昨日,记者从南海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受理了志高公司方面的报警,已介入调查此事。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