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火热三伏 美的小米“i青春”空调聚划算再度来袭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07-30 16:53:54  浏览:

日前,美的小米“i青春”空调首次开展聚划算专场活动,大1匹系列创造出1分钟狂售40台,1小时爆卖132台的佳绩,足以见证“i青春”空调的全能魅力所在。

如果说,仅仅是手机智能APP操控,也许你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别的品牌也都用类似功能,但是i青春智能空调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可以通过小米手环来进行交互!通过空调与手环实时通讯,对用户进行定位,实现自动开机的操作,让用户不必回到家之后才能慢慢等“风”来,其次是小米手环中的人体入睡信息,自动调节空调的温度;最后一项是根据手环获取的人体运动数据,精准调控人体所需的睡眠环境温度。

除此之外,粉丝们最惊喜的就是,“i青春“智能空调还可以与门窗感应器、人体感应器、无线开关等智能产品联动,如通过智能场景的添加,用户就可以实现打开窗户,空调自动关闭;同样,关上窗户空调也会自动启动;还有人体感应设备,在感应到用户回到家之后,空调也可以自动开启,真正实现了一个智能贴心管家的角色,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忍受酷热的夏天。武汉美的空调维修:400-888-2362

应广大“美粉、米粉”的要求,这款集智能为一体,集青春为色彩,专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台空调,将在7月29日10点与天猫聚划算平台再次开启联合活动。此次活动机型为大1.5匹变频,售价仅需3099元。活动期间更有美的多功能吸尘器、美的超值料理机送出!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